首页 > 专题活动 贯彻落实 新闻

罗湖区审计局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 来源:深圳商报
  • 时间:2022-06-07 14:55

罗湖家园网讯:6月6日,罗湖区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省党代会贯穿的主题主线、省党代会部署的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全省改革发展的重大机遇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立足审计监督职责,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站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审计机关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格局推动审计工作开展。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审计“监督+服务”一体化机制改革,秉持“罗湖所需、审计所能”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和工作安排,紧盯重大决策部署、重点工程项目、重要资金使用等与罗湖发展紧密相关的问题。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增强担当作为、善作善成、狠抓落实的行动自觉,书写干事创业的精彩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记者 裴冕  通讯员 刘晓跃 杨云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