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社区

翠园中学保安、宿管老师帮师生解决“头等大事” 校园内能打球、看电影学生周末活动好丰富

  • 来源:深圳晚报
  • 时间:2022-03-16 12:11

罗湖家园网讯:3月13日,翠园中学高三师生迎来了本学期封闭管理以来的第三个周末。伴随着各项教学活动、防疫要求的有序开展,学校精心准备的生活服务、惊喜活动,也让暂别小家,留守校园的师生们感受到春天的煦日和风。

在校生活这么久,头发长了怎么办?翠园中学公益理发店开张了。理发师是保安王米、宿管柴丽华,他们化身"Tony老师",分别为男女学生提供公益理发服务。

每一位在校师生,背后都有一个家庭的牵挂。保障留校师生的生活需求,切实解决问题,是翠园中学的工作宗旨。学校为学生统一采购生活学习日用品,提供多样生活服务,确保高三师生在校舒心、家人安心。

为切实保障师生的身心健康和校园稳定,确保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按照上级通知要求,有序高效开展校内核酸检测工作。

学校老师纷纷报名做志愿者,协助医护人员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平日里传道授业的教师此刻纷纷穿上防护服,成为翠园校园里一抹亮丽的蓝色风景线,为学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丰富的校园生活可以帮助学生纾解压力,调整情绪,文体活动必不可少。

这个周末,翠园中学阶梯教室和报告厅里,电影放映如约而至;羽毛球馆、乒乓球馆里,篮球场、足球场上,学生们的身影在跃动;书吧、阅览室、教室里,书页翻动声与落笔声交织。

木棉迎来了新一轮花期,小猫懒洋洋地晒着太阳,校园里春光明媚。这注定是高三师生记忆中一个难忘的春天。翠园中学用严格细致的管理、无微不至的关爱、暖心贴心的服务为高三师生们筑起一道爱的防护墙,守护高三学子的冲刺跑道。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易芬 通讯员 石如玉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