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奋进罗湖 媒体聚焦

弘扬“先锋精神 奋斗文化”翠锦人大代表进社区接访选民

  • 来源:
  • 时间:2022-02-09 17:52

弘扬“先锋精神 奋斗文化”翠锦人大代表进社区接访选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罗湖“先锋精神,奋斗文化”,2022年1月4日下午,翠锦人大代表黄键濠、曾文如、陈晔平进社区进社区接访选民,与选民面对面沟通交流,倾听民意,了解民情,履行代表职责为居民排忧解难。

    

人大.png


    接访现场,人大代表与居民进行了密切的交流,就如何更好地为民服务、为社区服务交换了意见。同时,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居民就辖区环境卫生、便民设施设备、海绵工程等提出的问题,并给出详细的可行性建议。代表们表示,对于政策相关问题会积极向上级部门提出建议,对于实际生活问题将积极联合相关职能部门一同解决,并逐一记录下选民的问题,尽快给居民满意的答复,努力把为民服务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人大2.png


   “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的定期开展,进一步畅通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渠道,通过面对面交流,及时了解群众反映的问题并为之提供建议,让群众们充分体会到人民选举的代表在为大家实实在在地解决问题,使得群众对代表工作的理解和满意度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

水贝社区党委:周强

2022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