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罗湖

深圳罗湖发放迎新消费券 市民欢呼:买买买

  • 来源:中国商报网
  • 时间:2022-01-05 10:15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12月31日,深圳罗湖东门文化广场,“千万礼享罗湖上新”2022年罗湖区新春购物节正式启幕。至此,罗湖区成为深圳首个发放2022年消费礼券的行政区。

据悉,本次“千万礼享,罗湖上新”2022年罗湖区新春购物节是由罗湖区人民政府主办,罗湖区商务局承办,联合辖区内蔡屋围、东门、湖贝、人民南、水贝、笋岗六大商圈精心打造的持续性消费IP。活动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数字人民币等形式发放500万元迎新消费券;撬动银联、美团、各大商圈和各近600家商家品牌投入超4000万元优惠开展促销活动;人民南商圈将开设港味集市,引入港澳餐饮等品牌,与市民共同品味港味新年……优惠券覆盖汽车、家居、3C、黄金珠宝、商超、酒店、餐饮等全品类消费品类,全面打造全地域消费空间格局,助力罗湖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消费中心城区,全力助推深圳加快建成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消费复苏明显活动将首发数字人民币盲盒

据美团发布的《吃喝玩乐在罗湖》大数据分析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罗湖区在美团平台整体交易额约16.6亿元,交易额同比增速为14.59%,消费复苏明显;其中,夜间交易额占比约49.84%,罗湖“越夜越精彩”。

除了深圳人爱来罗湖“买买买”,罗湖也是外地游客的心头好,不光周边兄弟城市如广州、东莞、惠州的朋友爱来,上海、北京等地的游客也是罗湖的“粉丝”。

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购物需求,罗湖区此次与银联联合推出500万元重点商圈及商户消费礼券。从1月1日起,每天早上8点,银联“云闪付”App的活动页面都会向所有用户派发购物节优惠券,这些消费券在蔡屋围商圈、东门商圈、笋岗商圈、人民南商圈、水贝商圈等都可以进行消费。

购物节将紧扣数字人民币的概念,其中特别推出40万元“数字人民币黄金专场”用于黄金珠宝领域的消费。还将首发数字人民币盲盒,市民可以现场体验新科技新技术带来的全新数字人民币支付场景。

直播带货时尚感满满定点扶持助农产品颇为吸睛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购物节还开设了元宇宙直播间,活动同期将进行多场直播带货活动。

在2021年12月31日举行的首场直播中,罗湖区定点扶持的广西西林县和隆林县最优价助农产品闪亮登场,品质优越,价格实惠,赠品搭配也不手软。

除此之外,直播中还包含汽车、家电、服装服饰、茶叶、餐饮、零食等十个品类。直播期间更有近10万元福利相送,还有一辆奥迪A4送出一个月免费驾驶大奖。

各大商圈上新新春优惠罗湖、顺德联手推出双城游

在政府资金的大力引导下,罗湖的各大商圈和品牌也拿出了全年最大最具吸引力的优惠力度,撬动超过4000万元总社会投资。

蔡屋围商圈 KK mall商场推出团购大促和商户大促,部分产品优惠还能和商场优惠叠加,最高优惠力度达到7.7折。1月14日到16日KK mall也将推出酒店集市,届时将集聚罗湖区所有酒店资源做酒店促销活动专场,叠加使用100元-50元消费券,享受全年最低折扣价。

水贝商圈新春期间IBC mall将会分阶段推出不同优惠,其中零售最低3折,美食最低享受5折,还有满减送豪礼、新年盲盒等你来,积分抽华为5G手机。

人民南商圈中,金光华广场在售品牌推出最高8.8折优惠力度,同时还有银联“云闪付”App食神抢券满100元减50元优惠,用券就可以带全家享受5折团圆大餐。

东门商圈双节期间茂业百货美妆年度折扣最高3000元减600元。太阳百货1月7日-17日,全品类促销全场1折起,还有冬季商品最低3折,新装8折起活动,还能额外享受满减。

2022年罗湖区新春购物节还将设置三大分会场,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将成为深圳市民双节好去处。

人民南商圈将开设港味集市“流金岁月港味节”,以金光华广场-国贸为双会场,将设立港式潮流特色集市,打造夜间港式特色消费街区,引入港澳餐饮等品牌,设立港人港品、港货精品、海外优品沿街店铺,体验流金岁月的港味集市,市民不用过关就能品味港味新年。

澳康达将推出“礼献全城购车节”,汽车消费购物分会场将会提供2000元消费直减券,凡新春购车的消费者将有机会获得1888-8888元不等的油卡新年礼。

艺展中心、宝能第一空间将举办焕新“美好家居生活节”,也将上新家居产品为市民提供美好家居生活选择。

活动期间,罗湖还将启动与顺德的双城联动,吃喝玩购双城游。

来源:中国商报深圳报道 记者 温凯宇 吴娴 智文学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