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粉丝福利

看展!“红色印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摄影展”在罗湖美术馆H厅展出

  • 来源:壹深圳·罗湖
  • 时间:2021-11-17 10:25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11月11日,由深圳市文联主办,深圳摄影学会、罗湖美术馆承办的“红色印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摄影展”在罗湖美术馆H厅展出。展览以影像的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大地上遍布的革命星火和遗址遗存,重温深厚的红色文化历史和鲜明的红色精神图谱,铭记革命先辈浴血奋战、不屈不挠的革命事迹,深情讴歌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史和光辉历程,以此展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这是一场党史学习教育也是一次精神洗礼,使我们更加深刻的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砥砺前行、创造美好生活的奋斗历程,更加深情的感悟中国共产党深厚的人民情怀和赤诚的为民初心,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回望百年风云激荡,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今天,我们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然开启。深圳正进入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双区”叠加的黄金发展期,深圳的摄影家们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凝聚起在新征程中强大动力,努力创作出更多无愧于伟大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用影像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据悉,此次展览将展至11月21日。

来源:壹深圳·罗湖 通讯员 吕薇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