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快报 罗湖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重塑楼栋停车坪,点亮居民微心愿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 时间:2021-10-22 11:11

罗湖家园网讯:秋光潋滟,正如家住深圳罗湖区东晓社区一致春晓苑的居民们心情一样,神清气爽,开心舒畅。在东晓社区居委会和中建八局一公司粤海项目的帮助下,一条杂草丛生、堆满垃圾的路面停车坪摇身变得崭新平整,得以恢复本来面貌,居民们的心中很是感动。

东晓社区一致春晓苑是一座建成26年的老旧小区,社区内5栋楼下停车坪长约25米,宽约5.5米,因年久失修,路面杂草丛生,蚊孶滋长,夏日里居民不堪其扰;下雨天则积水严重,垃圾泡在水里,泥泞不堪。一年四季,出门入门都要经过这里,给周围居民的停车和出行带来了很大的困扰,成为了居民们亟待修补的一块“心病”。

修整前的路面

民生工程无小事,群众利益是大事。了解相关情况后,为帮助社区居民解决这个难题,大家决定结合社区总体规划,帮助社区对该停车坪进行重新修建,方便居民出行。经过前期的现场踏勘,项目拟定了路面翻新方案。10月15日,随着混凝土搅拌车到位,路面翻新工作也随之展开,经过一下午的浇筑翻新,整个路面焕然一新。

修整后的路面

通过硬化翻新,彻底解决了周围居民停车难的问题,提升了老旧小区内的整体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受到居民群众的好评。“现在这个地方修好了,我上下班停车都方便了很多,谢谢你们为我们修路,你们这是办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啊”。社区居民李女士感慨地说道。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李慧 通讯员 赵义珍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