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玉龙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笔墨丹青绘廉洁 罗湖区玉龙社区举办廉政文化书法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10-22 15:04

     10月20日上午,在罗湖区清水河街道玉龙社区党委、玉龙社区纪委的支持下,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开展了 " 笔墨丹青绘廉洁 " 廉政文化书法活动,此次活动共有 15 名书法爱好者参与,共同传递廉洁新理念。

    玉龙社区书法爱好者范先生展示了自己创作的廉洁主题书法作品,向社区居民介绍了中国书法中的廉洁文化魅力,他强调书法文化蕴含哲学思想,能修身养性、陶冶情操,鼓励居民用心感受书法文化。

    居民们随后跟随范先生的教学,书写了 " 倡廉洁之风、养浩然之气 "" 笔墨丹青绘廉洁 " 等字体,一笔一划,认真而仔细。

    玉龙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让廉政文化延伸到每个家庭细胞,居民受到了廉政文化的熏陶,为共同建设廉洁社区、和谐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