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罗湖

罗湖区慢性病防治院改扩建工程10月底完工

  • 来源:深圳晚报
  • 时间:2021-09-30 09:52

罗湖家园网讯:9月26日上午,罗湖区副区长夏东,罗湖区卫健局局长孔舒、副局长黄辉鹏,罗湖医院集团党委书记、院长孙喜琢前往罗湖区慢性病防治院进行调研,了解慢病院新冠疫情防控、门诊业务开展情况和改扩建项目等内容。

罗湖区慢病院院长郭春江、副院长王志彬、院长助理王瑞及部分科室主任陪同,郭春江就有关工作内容进行了汇报。

▲夏东前往罗湖区慢病院调研

抵达医院现场后,夏东一行首先对慢病院疫情防控和门诊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郭春江就疫情防控工作和门诊预检分诊设置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结核病门诊和精神卫生科门诊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

▲郭春江向夏东介绍慢病院门诊业务开展情况

随后,夏东一行前往慢病院6楼调研了改扩建项目开展情况。郭春江表示,慢病院的改扩建项目预计于今年10月底完工,目前正紧锣密鼓开展收尾工作。

▲夏东调研慢病院改扩建工程项目

夏东一行走进蒲公英会所进行视察。蒲公英会所是广东省首家通过国际认证的精神康复会所,引进国际会所发展中心(ICCD)的运作和管理理念,促进患者康复和回归社会。

▲夏东调研蒲公英会所

▲蒲公英会所会员向夏东介绍会所情况

会所会员向夏东一行介绍了会所会员日常活动情况,表达了自己在会所进行精神康复受益颇多。夏东对蒲公英会所运作模式表示认可,鼓励会员们积极康复,早日回归正常生活。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易芬 通讯员 肖可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