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直通街区

“学党史、传精神、跟党走” 渔民村开展道德教育实践演出活动

  • 来源:深圳特区报
  • 时间:2021-09-22 08:59

罗湖家园网讯:小品、快板、相声、快板剧……9月16日晚,渔民村文化广场热闹非凡,“到人民中去:学党史、传精神、跟党走”——深圳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渔民村道德教育实践演出活动在罗湖区渔民村文化广场成功举办。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深圳市文艺家协会服务中心、深圳市曲艺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队承办,南湖街道渔邨社区党委渔邨社区工作站、深圳市渔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小渔村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协办。

“追忆百年荣光,续写时代辉煌”,据悉,本次演出由六个语言类作品组成,以小品、快板、快板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达到道德实践教育的目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本次演出作品主题均围绕党史精神传承、道德建设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其中多个作品曾荣获国家级奖项。

虽然演出时骤雨突降,可渔民村的观众朋友们热情不减,在大雨中举着伞驻足观看演出,并给予演员热情的掌声。演员们也没有因为天气的变化而懈怠,在渔民村文化大舞台上展现了他们最专业的舞台状态,演出获得热烈反响。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许舜钿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