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罗湖完成15-17岁学生第二剂疫苗校园集中接种

  • 来源:晶报
  • 时间:2021-08-24 15:28

罗湖家园网讯:罗湖区8月21日开始15-17岁学生第二剂疫苗接种工作,设深圳中学、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翠园中学、罗湖高级中学、罗湖外语学校等5个集中接种点,8月22日顺利完成校园集中接种。错过此次集中接种的学生,可到附近10个社康接种点补种。

罗湖区教育局要求,当前全国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符合条件的学生人群应尽快接种疫苗。校园集中接种期间,罗湖区教育局主要领导、分管疫情防控工作的负责人多次到学校检查疫苗接种情况,确保学生疫苗接种有序规范进行。

罗湖区12-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按两批次完成

15-17岁学生(含各高中学校高一、高二学生和今年毕业的高三学生,且高三不限于大于17岁)

7月30-31日完成第一剂次接种

8月21-23日完成全程接种

小学、初中学校12-14岁学生(含今年毕业的小学六年级学生,初一、初二学生和今年毕业的初三学生)

8月上旬完成第一剂次接种

9月完成全程接种,具体安排见后续通知,以学校通知为准

来源:晶报 记者 顾蓉 学校供图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