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委教育整顿办对罗湖检察院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补课”工作进行“回头看”

  • 来源:罗湖政法    2021/04/30 16:29

    分享到:

4月2日上午,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扬中率复评专项小组前往罗湖检察院检务保障部就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补课”工作进行“回头看”。

复评专项小组重点围绕学习教育的覆盖率、参与率及学习成果转化等情况,现场查阅了学习台账、资料汇编、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等资料,并抽选党支部成员参加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以查带学,全方位检验学习教育“补课”效果。

复评专项小组强调,要严格对照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效果评估标准,紧扣“三看”要求,整理好资料,形成工作专卷,充分展示工作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学习教育环节存在的问题抓好补课、补学,巩固学习成果;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统筹结合,确保教育整顿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罗湖政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