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罗育德为全区政法系统讲授主题党课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2021/04/15 16:5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317日下午,罗湖区委书记、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罗育德为全区政法系统讲授主题党课,进一步深化了全区政法系统干部队伍思想认识,对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省驻点指导组孙亚军、李俊健列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智勇,区领导吕漫妮、于红军、徐猛出席会议。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罗湖公安分局、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处级以上领导和科室负责同志,各街道政法委员、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参加会议。

罗育德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区政法系统和广大政法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激发政法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结合起来,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建设保驾护航。

罗育德强调,全区政法系统和广大政法干警要深刻领会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罗湖政法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以最坚决态度、最严明纪律、最有力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正确看待我区政法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查纠整改问题和弘扬英模精神同步推进。要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罗湖政法铁军,坚决打好打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场硬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彭阳阳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