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罗湖交警大队就队伍教育整顿征集群众意见

  • 来源:读创网    2021/04/30 16:27

    分享到: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按照“开门搞教育整顿”的原则,罗湖交警大队通过面对面座谈等形式,广泛听取群众的呼声,更好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昐,切实帮助群众解决一批反映强烈、关心关注的交通热难点问题。3月30日,罗湖大队在大队会议室,组织辖区停车场管理负责人及部分群众代表近50人召开了第一次队伍教育整顿群众意见征集座谈会。曾嵘政委、特中队和事故中队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

曾嵘首先说明了召开此次群众座谈会的背景和目的,并鼓励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就交警队伍管理、执法问题以及各项交通管理服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会上,参会人员踊跃发表意见,并认真填写《教育整顿意见征集表》,会上共回收44份有效《征集意见表》,大队将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梳理和研究,就相关题提出解决整改措施,并跟踪落实,及时做好反馈。

据悉,罗湖交警大队作为先行示范队伍,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探索交通管理新思路,为人民群众打造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强的城市道路交通生活。罗湖交警大队已对多次反映未解决的信访问题进行全面梳理与解决,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其二对小区停车场道路设施隐患进行排查整治。

下一步,积极适应人民群众对高品质服务的新需求,不断提升道路交通管理的信恵化智能化水平,罗湖交警大队为市民提供更加智能、高效、便捷的交通服务。一是推进错峰共享智慧停车改革,加快推动“政享”模式、“医院预约”等模式建立,大力推广“螺岭”模式,在罗湖树立多个错峰共享停车改革的示范点;二是强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推动车驾管工作提档晋级、服务提质效;三是推进“智慧罗湖”交通提升项目建设,聚焦辖区学校、医院等事故多发、隐患较多的路段和泥岗路、东门立体防控片区等有特殊需求的点段进行交通状况梳理,以“智慧共治”的方式加强与各单位的联勤联动,实现“一校一策”、“一院策”、“一点一策”、“一路一策”。

来源:读创网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