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委政法委组织党纪党规专题培训会

  • 来源:罗湖政法    2021/04/30 16:25

    分享到:

3月31日下午,罗湖区委政法委邀请区纪委监委委员吴士洪同志到区委政法委机关开展党纪党规专题培训,区委政法委全体公职人员、各街道政法委员参会。吴士洪同志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对渎职犯罪、行受贿罪的规定以及六大纪律的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近年来政法系统违纪违法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全面正风肃纪,使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提升,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罗湖政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