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复评工作专班到罗湖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复评验收工作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1/04/30 16:08

    分享到:

3月30日上午,深圳市委政法委委员、一级巡视员梁增昌同志带领市复评工作专班到罗湖,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进行复评验收。

梁增昌同志主持召开了复评验收会。会上,罗湖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组织部部长赖武汇报了区委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区政法各单位主要领导于红军、徐猛、李久祥、谌小林进行补充汇报。

梁增昌同志听取汇报后指出,罗湖区委对教育整顿工作高度重视,组织有序,区委和政法各单位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扎实,成效显著;对工作中存在的不均衡等个别问题,要抓好补课补学、巩固提升,把学习教育贯彻教育整顿工作全过程;要总结提炼学习教育工作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加强情况报送,促进各单位相互借鉴、共同提高;要提前谋划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吃透上级精神,加强政策研究,做好方案设计,确保稳妥、深入、有效查处案件、整治问题。

梁增昌同志还和工作组一起检查了全区和各政法单位工作台账,组织政法干警进行座谈交流,抽查应知应会内容掌握情况。

来源:深圳新闻网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