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初心使命!罗湖法院开展先进典型座谈会暨红色教育基地“践学”活动

  • 来源:晶报APP    2021/04/21 15:13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弘扬英模精神,近日,罗湖法院组织20余名先进典型代表到深圳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基地“践学”活动以及召开先进典型座谈会。




活动中,20余名先进典型代表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默哀致敬,在庄严肃穆的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肃立,鞠躬默哀向革命烈士致敬,并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

在观看陈列在深圳革命烈士纪念馆内的深圳革命烈士事迹、资料、图片和遗物时,全体代表们深深地被英烈们“壮士身亡志未穷”的理想信念和爱国精神震撼。

先进代表们就地召开先进典型座谈会。座谈会上,先进典型代表郑有培、卢颖红、肖春华等十多名同志先后作了发言,其他与会代表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活动,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将红色精神铭记于心,转化于行,时时刻刻不忘司法为民初心、牢记公正司法使命,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司法服务。

来源:晶报APP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