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武同志率队前往政法各单位检查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 来源:罗湖区委政法委    2021/04/21 15:08

    分享到:





3月25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组织部部长赖武同志带队先后到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司法局、南湖派出所检查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同时,区委教育整顿办组织了4个工作小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行到各政法单位检查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区政法各单位汇报了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督导小组反馈了“四不两直”检查情况。赖武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学习教育的参与率、普及率、成果转化率,层层传导压力,查漏补缺,对标对表把教育整顿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确保学习教育环节的评估取得好成绩。


当天,赖武同志还与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以及政法干警参观了红色基地罗湖历史展示厅,并在罗湖法院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


来源:罗湖区委政法委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