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 来源:罗湖区委政法委    2021/04/21 15:01

    分享到:


3月19日,罗湖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赖武主持召开罗湖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广泛了解、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及时研究解决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代表、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特约监督员代表、群众代表等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等相关情况,诚恳征求参会代表对政法工作及政法队伍的宝贵意见建议,促进教育整顿工作往深处走、往实里走。

参会代表依次发言,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内容涵盖公检法司业务,意见合理、建议中肯。区委政法委、区政法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也分别就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并就个别意见建议交换意见。

会议要求,政法各单位要认真整理、研究各参会代表提出的建设性意见,积极吸纳并做好反馈,做到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深入推进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党建100周年。

区委政法委、罗湖公安分局、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罗湖区委政法委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