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接受政治洗礼——罗湖区司法局党组书记为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讲主题党课

  • 来源:深法宣    2021/04/21 14:58

    分享到:

3月18日,罗湖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谌小林为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讲主题党课。对我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司法局全体在编干警、下属单位负责人,以及各街道司法所全部在编干部参加了学习。

谌小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中央关于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以及我区司法行政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努力方向四个方面,结合党的百年历史及政法队伍历史,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内容丰富的主题党课。参加学习的人员认为,这次党课有理论、有案例、有历史故事,与司法行政工作结合紧密,深入浅出、鞭辟入里,达到了提士气、强信心的效果。

谌小林强调,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区司法行政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最鲜明的态度、最坚决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扎实开展好教育整顿,以司法行政队伍的崭新面貌迎检建党100周年。

来源:深法宣 通讯员 邱盈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