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教育整顿,打造让人民放心的法院铁军

  • 来源: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1/04/21 14:53

    分享到:

近日,深圳各基层法院紧紧围绕教育整顿工作,迅速行动推动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扎实深入有序开展。

深圳前海合作区人民法院3月12日,前海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书记谢军代表市中级人民法院队伍整顿领导小组到会指导并作讲话,前海法院全体在编在职干警参加了会议。

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3月10日,福田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福田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延军到会指导并讲话。福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詹旭伟作动员部署讲话。福田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在编在职干警共三百余人参加会议。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法院3月11日,罗湖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会议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罗湖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肖刚到会指导。罗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久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编在职干警参加会议。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3月12日,南山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有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区委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南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符波作动员讲话,全体在编在职干警参加会议。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3月9日,盐田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广东省委、深圳市委和盐田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就盐田法院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盐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爽作动员部署讲话,就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四点意见。全体在编在职干警参加会议。

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法院3月12日,宝安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宝安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创成到会指导。宝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文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编在职干警参加会议。

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法院龙岗法院坚持开门整顿,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开展“开门纳谏”活动。3月10日,龙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洪一行赴深圳市律师协会交流座谈,征求律师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律师对法院工作的新期盼,努力将公正司法、司法为民落到实处。座谈会上,汪洪向参会律师代表讲解了法院正在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及意义,围绕“诉讼服务、审判执行、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广泛征求参会律师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3月12日,龙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龙华区政法委副书记胡庆光到会指导,龙华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与会干警一致认为,开展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是人民法院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队伍忠诚纯洁可靠的必然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开展好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扎实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为加快建设全国一流法院贡献力量。

来源: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