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枢纽,万象罗湖”LOGO设计大赛启动

  • 来源:新华网    2020/12/03 19:2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更好地展现城区新定位、新形象,打造高品质城区品牌,12月1日,深圳市罗湖区开展“湾区枢纽,万象罗湖”LOGO全民VI设计大赛,面向全国公开征集设计方案。

据了解,“湾区枢纽”是指罗湖立足于城区紧密的交通网络,发挥口岸、高铁、地铁联动优势,打造连通广深港、辐射珠三角、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枢纽。“万象罗湖”是指罗湖是深圳最早建成区,设施完善,生活便利,烟火气息浓厚;产业形态丰富,产城融合度高,城区发展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

据介绍,大赛LOGO设计要求紧扣“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城区定位,设计元素可从罗湖全景照片、地标建筑及官方视频中汲取灵感素材,彰显罗湖的创新进取精神、人文历史内涵、包容开放气质、焕新生长活力,富有城区特色;LOGO设计风格和表现形式不限,但需保证原创,能够适用于整体形象组合及多种应用,如城市公共设施、建筑外观、展会展览等其它衍生产品。

大赛线上征集时间将于2020年12月20日截止,主办方将对征集到的方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奖金一万元人民币。12月21日至12月25日为线下专家初选阶段,将评出20个入围作品;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月3日为线上人气投票阶段,将在“罗湖Plus”客户端上开设投票渠道,对入选的20个作品进行投票;2021年1月4日至1月7日为线下专家终评;2021年1月8日至1月12日将公示公布评选结果。

来源:新华网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搜索

论坛精华



居民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