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东晓街道老协组织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辅导报告会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 时间:2020-11-27 09:47


冬日暖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却在持续升温。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突出政治引领,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思想和党组织建设的要求,2020年11月25日,在东晓街道党工委领导的支持下,东晓街道老协组织辖区30多名老协会员在松泉社区会议室参与。


会议采取收听视频形式,由东晓街道姚会长主持,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同志,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辅导报告”。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201127091135.jpg


微信图片_20201127091206.jpg 

微信图片_20201127091219.jpg


通过全会报告的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

东晓街道老协通讯员黄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