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资讯 罗湖在行动 精彩视频 分类指南 家园网首页
首页> 罗湖在行动
金岭社区开展城市阳台绿植花瓶改造活动

 2020年9月7日下午4点30分,在金岭社区党委的支持及部署下,金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环保达人”巧手记——城市阳台绿植花瓶改造活动,与居民一起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关注环保分支,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做创文的支持者。

绘制进行中.png


       现场,工作员和参与者针对日常易产生的矿泉水塑料瓶进行一个花瓶的改造,通过旧物改造,循环利用的方式,看到旧物的价值,减少垃圾的产生。“花朵们”倾注于一笔一画,画出了油绿的草地,画出了满天的繁星,更是画出了她们对于美好环境的向往与人人爱护环境的期待。


活动进行中.png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从我做起,从减量做起,一起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变得更加美好!


摊位照.png

大家好!我叫罗雪儿,是文明有礼的"罗湖洁士"。从今天起,我和大家一起来了解和参与到"垃圾不落地 罗湖更美丽"活动,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