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资讯 罗湖在行动 精彩视频 分类指南 家园网首页
首页> 罗湖在行动
新秀社区“大手拉小手”创文志愿活动

为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打响“创文”攻坚战,2020年8月29日上午,在新秀社区党委的牵头组织下,在新秀老协的大力支持下,新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正阳社工协助组织一支近50人的志愿队伍,开展了“大手拉小手”创文大扫除志愿活动,新秀社区老协成员及社区亲子居民是本次创文活动的主要力量。


  志愿者年龄从七八岁的小朋友到八十岁的长者都加入了此次创文大扫除志愿活动当中。活动前,新秀社区党委书记杨海鹏亲自为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做了简短的创文培训,为大家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动点赞,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无私付出的感谢。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分组分工展开工作,从新秀村南北区、新湖村到古玩城都出现了红马甲的身影,他们认真地捡拾路人丢弃的烟头、塑料袋、纸屑、生活垃圾,铲除墙面的小广告。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的街头巷尾变得更加整洁、干净,来往居民纷纷为志愿者们点赞。


本次“大手拉小手”创文大扫除志愿活动,不仅营造了有序整洁的社区环境,为居民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也增强了社区居民参与的意识,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加油。


微信图片_20200831170901.jpg


 

微信图片_20200831170907.jpg


 

微信图片_20200831170917.jpg


大家好!我叫罗雪儿,是文明有礼的"罗湖洁士"。从今天起,我和大家一起来了解和参与到"垃圾不落地 罗湖更美丽"活动,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