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资讯 罗湖在行动 精彩视频 分类指南 家园网首页
首页> 罗湖在行动
新谊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儿童青少年宣传活动

为培养儿童青少年的环保意识,自觉参与垃圾分类,倡导健康文明的低碳生活,8月2日新谊社区党委、居委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龙岗区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辖区儿童青少年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首先,社工向孩子们简述了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介绍了垃圾分类的好处,让孩子们了解到垃圾分类能保护自然环境及自然资源;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利用言传身教的方式增强了社区青少年儿童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青少年儿童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尽量减少垃圾的产生,从个人、家庭、平时做起,增强保护环境意识。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利用言传身教的方式增强了社区青少年儿童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青少年儿童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尽量减少垃圾的产生,从个人、家庭、平时做起,增强保护环境意识。

“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新谊社区通过组织辖区青少年学习垃圾分类知识,为今后垃圾分类工作的有效推进奠定坚实的基础,让垃圾不落地落到实处,共建美丽文明新谊。


(来源:新谊社区通讯员:宋莎莎编辑:杨诗韵)


大家好!我叫罗雪儿,是文明有礼的"罗湖洁士"。从今天起,我和大家一起来了解和参与到"垃圾不落地 罗湖更美丽"活动,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