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资讯 罗湖在行动 精彩视频 分类指南 家园网首页
首页> 罗湖在行动
鹿丹村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0年8月3日下午,在鹿丹村社区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东西方社工驻鹿丹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党群书吧开展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青少年垃圾分类的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通过社工讲解了如今深圳市的垃圾分类标准以及各个垃圾种类的垃圾有哪些,普及了社区青少年垃圾分类的知识,并通过游戏的形式讨论该如何进行垃圾分类。

通过该活动青少年们表示学习到了更多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知道以后日常生活中产生的垃圾该如何进行分类,也了解了垃圾分类对城市的影响,希望我们以后都可以尽自己的一份力共建我们的绿色家园。

9532eb7b31a8f3b19c122e919c7aedd.jpg


来源:家园论坛 鹿丹村社区 编辑:天末


大家好!我叫罗雪儿,是文明有礼的"罗湖洁士"。从今天起,我和大家一起来了解和参与到"垃圾不落地 罗湖更美丽"活动,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