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资讯 罗湖在行动 精彩视频 分类指南 家园网首页
首页> 罗湖在行动
愉天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微课堂”培训会

为继续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提升垃圾分类群众知晓率与参与率,巩固垃圾分类工作成效。7月29日上午,愉天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微课堂”培训会。

会上,工作人员为大家解读了《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并将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生活垃圾的分类指南、生活垃圾细分类等知识进行了全面的讲解。最后,通过一次课后小测试加强了大家对本次培训中知识要点的学深悟透。

愉天社区将继续做好垃圾分类宣传与实施工作,让垃圾分类平台化,常态化,让人人都成为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和行动者,积极打造良好的社区生态环境,将垃圾分类知识与理念传递到社区每一居民,让居民共同推动垃圾分类工作。



大家好!我叫罗雪儿,是文明有礼的"罗湖洁士"。从今天起,我和大家一起来了解和参与到"垃圾不落地 罗湖更美丽"活动,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