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资讯 罗湖在行动 精彩视频 分类指南 家园网首页
首页> 罗湖在行动
民新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

罗湖家园网讯:为贯彻落实9月1日即将正式实施的《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推进辖区居民科学有效地回收和利用生活垃圾,7月27日,民新社区党委开展了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

上午,民新社区垃圾分类负责人于社区工作站2楼会议室召开了垃圾分类业务培训会,向社区各干部职工解读了《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从生活垃圾的分类常识、到工作方法介绍、再到具体如何实施等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下午,民新社区垃圾分类负责人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在龙屋小区球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共吸引了近30名居民及学生参加。

活动上,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然后让居民及学生进行了一项垃圾分类小测试,并通过派发垃圾分类宣传折页,进而加强辖区居民与学生自觉进行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

垃圾分类利国利民,接下来民新社区党委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向辖区民居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使垃圾分类真正融入到辖区居民群众的生活当中去。

(来源:民新社区 通讯员:洪欢  编辑:詹泽钦)


大家好!我叫罗雪儿,是文明有礼的"罗湖洁士"。从今天起,我和大家一起来了解和参与到"垃圾不落地 罗湖更美丽"活动,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