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资讯 罗湖在行动 精彩视频 分类指南 家园网首页
首页> 罗湖在行动
“垃圾分一分,东门美十分”东门社区学习小组完满结束

今天阳光明媚,微风和畅。在这个好日子,“垃圾分一分,东门美十分”东门社区学习小组完满结束,共有15位社区居民参加。

本节通过回顾所学知识,进一步加深了参与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为了更好了解参者居民的掌握情况,社工还设置了垃圾分类知识测试这一环节。通过这种方式,不仅能体现参与者掌握知识的水平,而且表现了此次学习小组的严谨性。对于考核合格的参与者,社工给予奖状加以鼓励,充分调动了参与居民的积极性,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本次垃圾分类学习小组的顺利开展,充分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发扬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优良品质,弘扬了人人争当垃圾分类排头兵的优良精神。

上传1.jpg

上传2.jpg

上传3.jpg

上传4.jpg

上传5.jpg

大家好!我叫罗雪儿,是文明有礼的"罗湖洁士"。从今天起,我和大家一起来了解和参与到"垃圾不落地 罗湖更美丽"活动,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