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资讯 罗湖在行动 精彩视频 分类指南 家园网首页
首页> 罗湖在行动
垃圾分一分,东门美十分

罗湖家园网讯:为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增强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培养可利用资源循环利用的良好生活习惯,东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1月6日下午顺利开展了“垃圾分一分,东门美十分”东门社区学习小组的第一节,共有16位社区居民参加。

本节学习主要通过视频教学与社工讲解ppt的形式,对垃圾分类的概念、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的四大类别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通过线上与线下教学的有机结合,充分调动参与者学习的积极性,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参与者反响热烈!

本次学习小组第一节的开展,迎合了社区居民需求,有效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营造了“垃圾分一分,东门美十分”的良好氛围!

上传1.jpg
上传2.jpg
上传3.jpg
上传4.jpg
上传5.jpg

大家好!我叫罗雪儿,是文明有礼的"罗湖洁士"。从今天起,我和大家一起来了解和参与到"垃圾不落地 罗湖更美丽"活动,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