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资讯 罗湖在行动 精彩视频 分类指南 家园网首页
首页> 罗湖在行动
坳下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为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环保意识,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2020年1月7日,坳下社区党委、居委会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首先向青年志愿者们培训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然后志愿者们向来往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有效的处理生活垃圾。然后,大家纷纷拿上工具,来到辖区路段捡拾垃圾,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他们手拿垃圾袋、夹子,沿途认真地捡拾路上的碎纸屑、塑料袋、生活垃圾、树叶等,以自身实际行动引导社区居民关注环保、热爱家园,提高文明意识,不乱扔垃圾。

通过活动的开展,既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又改善了社区环境,让广大居民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自觉的维护公共卫生,共同爱护我们美好的家园,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家好!我叫罗雪儿,是文明有礼的"罗湖洁士"。从今天起,我和大家一起来了解和参与到"垃圾不落地 罗湖更美丽"活动,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