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在创文路上继续奉献!独树社区慰问创文义工

  • 来源:深圳商报
  • 时间:2020-01-07 14:22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罗湖区东晓街道独树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创文义工慰问活动,26名义工参加活动。

独树社区党委书记陈笔锋对义工进行慰问,对2019年的创文活动进行了总结,对义工在创文的付出给予了肯定,同时回忆了自己在上班必经的路口上看到义工们在尽力做好站岗执勤服务,内心感动不已。东晓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杨映玫表示,义工的努力让独树社区的创文服务顺利进行,在2019年的创文服务评估中,独树社区顺利通过。另外也表示2020年将会有创文服务的大评估,为此希望义工们能在2020年继续奉献自己的爱心和价值,为创文继续尽一份力。

在以“过年风俗”为话题的茶话会环节中,领导和义工相谈甚欢。活动最后,独树社区党委和社工将慰问品发放到了义工手上,并进行了大合照留念。通过本次活动,街道领导和社区领导对义工进行了慰问,肯定了义工在创文的努力,凝聚了义工队伍。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 卢晓丽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