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资讯 罗湖在行动 精彩视频 分类指南 家园网首页
首页> 罗湖在行动
龙湖社区组织辖区义工参观罗湖区生活垃圾分类教育体验馆

为普及垃圾分类理论,提高社区义工队伍的相关知识储备。近日,龙湖社区组织辖区义工参观罗湖区生活垃圾分类教育体验馆。

该场馆是以垃圾分类为主题,倡导绿色生活为理念的体验互动基地,旨在打造垃圾分类宣传教育的第二课堂,通过寓教于乐的体验式互动,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剖析世界面临的垃圾处理难题,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工作。馆内布置特别突出垃圾分类的趣味性、互动性,通过模拟体验游戏等方式让参与者能够与垃圾分类“亲密接触”,激发人们主动参与垃圾分类的乐趣。

多种形式的垃圾分类宣教、实践活动,使义工们都收获了许多,大家的兴趣在体验式互动中都得到的激发,在体验中都领略到了垃圾分类在生活中的益处以及在垃圾分类历程中我们需要肩负的使命,使义工伙伴们深刻认识到“弃物再生,分类生活”的深远意义,为今后的宣传和引导工作提供助力。

175dcdaef34143534ceecfd482bf7cb.jpg

大家好!我叫罗雪儿,是文明有礼的"罗湖洁士"。从今天起,我和大家一起来了解和参与到"垃圾不落地 罗湖更美丽"活动,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