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资讯 罗湖在行动 精彩视频 分类指南 家园网首页
首页> 罗湖在行动
向西社区“垃圾分类”系列青少年创文志愿活动

8月1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桂园街道向西社区开展以“小义工垃圾分类培训小课堂”为主题的创文志愿者活动。

本次创文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一是通过ppt展示以及学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二是通过模式垃圾分类游戏,将垃圾小卡片,按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进行分类,加深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三是通过制作垃圾分类相关画报,让小义工们了解垃圾分类小常识,进一步提升环保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让小义工们更好的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垃圾分类的自觉性,也希望通过小义工带动家庭,将影响力扩大,让全民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工作之中。

大家好!我叫罗雪儿,是文明有礼的"罗湖洁士"。从今天起,我和大家一起来了解和参与到"垃圾不落地 罗湖更美丽"活动,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