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2019专题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基层动态

笋岗街道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 来源:家园论坛
  • 时间:2019-10-16 14:08

罗湖家园网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发展、新面貌,进一步激发笋岗辖区各单位干事创业的热情,10月12日下午,笋岗街道在洪湖公园举办“放歌新时代,追梦再出发”歌咏比赛。罗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吕漫妮,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调研员黄煜,笋岗街道党工委书记全洪亮和街道领导班子参加活动。

笋岗街道党工委书记全洪亮为比赛致辞表示,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开展得如火如荼,高唱爱国爱党的革命歌曲,也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希望通过歌咏比赛激发出的热情和斗志,转化成狠抓落实、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掀起新一轮大干快上、加快发展的热潮,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母亲献礼,为振兴罗湖,蝶变笋岗作出贡献,在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新征程中勇当尖兵,再立新功!

各合唱队通过现场拉歌迅速点燃歌唱氛围,现场欢呼声不断,市民群众挥舞国旗热情互动。随后,来自笋岗街道6个社区及辖区单位、学校的12支合唱队伍逐一登台演唱《放歌笋岗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走向复兴》、《东方之珠》、《祖国不会忘记》、《向往》、《国家》、《我们走在大路上》、《不忘初心》、《再一次出发》等歌曲,共同歌唱伟大的祖国,歌唱奋斗的岁月,歌唱美好的明天。

活动最后,区委领导、街道领导班子登台与现场演员观众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齐声唱出了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来源:家园论坛  笋岗街道  编辑:天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