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2019专题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基层动态

草埔西社区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 时间:2019-10-15 14:24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0月12日,草埔西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社区60多名党员参加了此活动,现场主要以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学习教育为主,1949至2019,这是时光的变迁,记叙了无数的无名英雄为了中华的崛起奋斗牺牲的故事。

当天下午,几十名党员井然有序的来到了观影现场,签好名、拿好票、找好座位,激动的等着电影开播:该影片呈现新中国70年光辉历程中的7个难忘历史瞬间,反映新中国从初创时期的万般艰辛到今天繁荣富强的伟大历程。《我和我的祖国》以7个故事重温了中国从一贫如洗发展到今天东方巨龙的艰辛历程,把每个故事里的人物都刻画的徐徐生辉。当新中国升起的第一面五星红旗、当中国第一颗原子弹试爆成功、当中国女排获得三连冠、当中国第一次奥运会成功举办、当神舟十一号成功着陆、当“九、三”阅兵中国女飞行员第一次傲游长空等等,每一幕都令人热泪盈眶、汹涌澎湃刚到无比的自豪。在现场,徐艳华党员激动的说“作为中国人,我为祖国取得的非一般成就感到骄傲。看到电影中呈现的国家所经历的艰苦岁月,我忍不住流泪。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人民向往美好生活的愿望作为奋斗目标”

我们或多或少经历过这些意义非凡的时刻,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我们都是见证者,看完就觉得特别感动和激动。过去70周年的成就需要庆贺、礼赞和回忆,未来的辉煌更值得期待并为之努力、奋斗,我们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让一个个新的中国梦成为现实。

来源:家园论坛  草埔西社区  编辑:天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