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2019专题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罗湖风采

罗湖区举行升旗仪式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来源:
  • 时间:2019-10-08 09:11

罗湖家园网讯:金秋十月,硕果累累。10月1日清晨,罗湖区委、区政府在机关大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区委书记罗育德,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智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熊国伟,区政协主席吴裕中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人武部军政主官,罗湖副局级以上老同志,老战士代表,区直局处以上单位、各街道及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区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各民主党派、公安干警、先进人物、小学生和老师代表约240人参加升旗仪式,共唱国歌。

 

早上6点30分,英姿飒爽的国旗仪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鲜艳五星红旗至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升旗仪式后,全体人员齐唱《歌唱祖国》,洪亮的歌声洋溢着自豪和感动,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明天更加美好。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当天参加升旗仪式的深圳市螺岭外国语试验学校刘蕊歌同学特别激动。她说,看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心里感到特别自豪,以后要更加努力学习,长大后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出一份力量。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深圳市罗湖医院集团泌尿外科博士吴松参加完升旗仪式后非常兴奋,他表示,今后会在临床和医学研究方面,带领团队一起努力,为医学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上午,罗湖区还组织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彭桂红 编辑 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