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2019专题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基层动态

新秀社区举行升旗仪式和党员政治生日会

  • 来源:家园论坛
  • 时间:2019-09-30 15:46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9月30日早上,新秀社区广场上聚集了前来参加升旗仪式的各支部书记、党员、居民和新秀工作站的工作人员。今天担任升旗手和护旗手的是来自瑞思大厦管理处四个意气风发的工作人员,他们都是退伍军人,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着我们的五星红旗走向主席台,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将五星红旗迎着朝阳缓缓地升向旗杆的顶端。

  升旗结束后紧跟着是党员政治生日会,首先由老党员代表张赛明同志带领大家重读入党誓词,重温当年入党的决心和信念,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大家热血沸腾,在鲜红的国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党员们回忆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回顾自己政治生命的成长历程。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了党员政治热情,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充满理想,感召我们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激励我们不断进取,奋斗终身。

随后是第三季度老党员代表杨德权讲话。杨德权同志说到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一起为生在新中国感到骄傲,为活在新中国感到荣幸和自豪,并祝愿祖国七十周岁生日快乐!

紧接着是由新党员代表、新秀社区社工主任熊英讲话,她说历史已经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很荣幸能够成为新中国的共产党员,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向老党员同志多学习,并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吃苦在先,享受在后,学习他们尽职尽责的工作精神。

 

来源:家园论坛  新秀社区  编辑:天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