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这里有你想要的刺身哦

  • 来源:    2019/05/20 14:06

    分享到:

嗨,这里有你想要的刺身哦

还在想去哪里吃新鲜又好吃的刺身和寿司吗?来,小编这就告诉你去哪能吃到新鲜又好吃的刺身和寿司。那就是罗湖IBCMALL里面的水道桥。
水道桥的装修使用了大量的木头,有榻榻米、卡座和包间,当然,还有金目鲷的布画、别致的小水池和一些其他有趣精致的小物件,让你在美食上来之前就有拍照的欲望,也能让你在店里就感受到异国风情。
当然,说完了环境,我们最主要还是要说美食啦。水道桥主打的是各种刺身、寿司和卷类。他们每周都会有两次飞机货,就是用飞机把食材直接从产地拉过来,这样就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证食材的新鲜程度,不会出现那种食材放了好几天的情况。而他们的卷类也是一大特色,色香味俱全,端上来看好看,吃进嘴里更是好吃。还有一个秘密武器就是他们的芥末,他们的芥末全都是手工磨出来的,闻起来并不会有那种很刺鼻的味道,当然吃起来更不会呛到你。
当然,这家店还有更多好吃的东西等着你去品尝哦,赶快去吧~~
地址:布心路3008号IBCMALL3楼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