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鲍师傅终于来罗湖啦一口就爆浆!再不去又要排到腿软

  • 来源:    2019/06/24 15:06

    分享到:


正版鲍师傅终于来罗湖啦

  一口就爆浆!再不去又要排到腿软



火爆全国的排队王「鲍师傅」
终于来罗湖啦!!!





收到风的小编立刻就去打了卡
试了他们家的各种招牌小贝和糕点
真的是太!好!吃!啦!




-海苔酥松小贝-


    店内的经典款之一,看着像个胖嘟嘟的小胖纸,整个身体都被厚厚的肉松海苔裹满。一口下去,爆浆的沙拉,松软的蛋糕胚,酥脆的海苔,一次get三个层次的口感,简直不要太满足~



-酸奶柠檬酥松小贝-


    酸酸甜甜的柠檬酸奶味很适合夏天,口感也更为清爽。满满的柠檬香气、淡淡的酸奶气息扑面而来,一口入魂,赶走夏日炎热~


    除了经典小贝,店内还有这些小糕点可以值得一试哦~


-凤梨酥-


    在鲍师傅必须打卡的小食里,土凤梨酥必须拥有姓名。外皮酥到一碰就掉渣,里面是会拉丝的土凤梨果肉,还能嚼到果肉的颗粒感。



-蛋黄酥-


    外形圆润饱满,色泽金黄诱人,每一个蛋黄酥里都带有一颗饱满的咸鸭蛋黄,外酥里柔,口感咸甜交错,“盘”它就对了!



-芝士蛋挞-


    里外一共三层,精华在外皮和里面的芝士夹心。轻轻一咬,一股浓浓的奶酪味直奔舌尖,加上酥松的外皮一起吃,一点也不会觉得腻。



-雪媚娘-


    Q爽弹牙的外皮包裹着奶香怡人的淡奶油,还带有好吃的水果粒, 酸酸甜甜的,每一口都是享受!



地址:罗湖区人民北路永新街东门町广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