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到心坎的“网红椰子蛋鸡煲”好吃到尖叫~

  • 来源:    2019/06/21 17:36

    分享到:

甜到心坎的“网红椰子蛋鸡煲”

好吃到尖叫~


    一口冒着热气的鸡汤下嘴,趁椰子的甘甜冲击着你的味蕾,再咬一根吸饱汤汁的竹笙,最后再来一块蘸满酱汁的鸡肉,这大概就是深圳人最幸福的时刻:津津有味的吃椰子鸡。



-网红椰子蛋鸡煲-


    在IBC MALL,有家网红椰子蛋鸡煲,锅底用料hin足,2个现砍椰青水+1颗完整的椰子蛋,以及一些竹笙和马蹄,汤底清甜炒鸡好喝~



-精选海南文昌鸡-



    从海南文昌运来的文昌鸡,经过168天纯天然饲料喂养,鸡肉肉质嫩滑紧实,但不失嚼劲。鸡皮超级爽弹,油脂丰富却不油腻,跟外面的普通鸡有明显的口感区别。



-吃鸡3步曲-


    1.椰青水煮开,海南文昌鸡下锅,等待沙漏等待计时沙漏流尽,就可以开吃啦!


    2.按照惯例,先喝汤,再吃鸡!头啖椰子鸡汤一定要慢慢品尝,无需加盐已经足够清甜,不腻口不上火,真的太太太好喝啦,根本停不下来!


    3.刚出锅的鸡肉口感是最好的,吃起来嫩又不失韧劲儿,唇齿之间还会渗出椰汁的甜味,爽滑有弹性!重口味的小伙伴们还可以蘸上酱料,让鸡肉吃起来更有层次感哦!



-椰子鸡的最佳CP煲仔饭-


    最后再来一锅热气腾腾的煲仔饭,这顿椰子鸡才算完美!趁着热乎把煲仔饭搅拌均匀,香气瞬间升起~



地址:罗湖区布心路3008号IBC MALL四楼


 ( 阅读量(516)

 罗湖掌生活,做您关心的生活视频 Copyright 2008-2016 Luohu-e.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