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画室,我们是认真的!

  • 来源:    2019/05/15 09:12

    分享到:

做画室,我们是认真的!

很多朋友都在头疼,节假日除了去ktv,酒吧,还有没有什么适合养生局的地方?
不必再烦恼,一只咸鱼画室,一个既能养生又能提升情操的地方。
一只咸鱼画室是一家的专注教导零基础绘画的画室,这里的老师们是八大美术院校专业老师,随便一个作品都是大作,这里的宗旨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热衷于让更多的人学会绘画,培养新的爱好,锻炼自己观察能力和艺术思维能力以及价值取向。
画画是一种心境,是一种心情的流动…那种用画笔记录四时变幻、此情此感,任色彩在手中绽放的感觉令人如醉如痴…
因为热情、因为爱好,我们这群有共同梦想的人,创立了咸鱼画室。
希望带领每一个热爱画画的朋友,享受画画带给我们的无限乐趣,来闲鱼画画的朋友,一定都能画出可以挂在自己家中的作品。
在这里,没有那么浓重的商业气息,没有深圳压抑的快节奏生活,你可以完全释放所有的压力,享受沉浸在艺术气息中的放松!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解放路地王商务公寓C座1806(罗湖店)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