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网球俱乐部

  • 来源:深圳市罗湖区罗沙公路经二路48号    2019/03/20 18:38

    分享到:

罗湖区网球俱乐部隶属罗湖区委宣传部(区文化体育局)下属的自筹性质企业化管理事业单位。于1998年2月成立,由标准网球场12片、一片可以容纳600名观众的遮阳中心球场、一片练习场、一栋5层楼的会所组成,是深圳特区内规模较大的网球中心之一。

罗湖体育中心位于罗芳立交东北一侧,东湖公园南门旁,罗湖网球俱乐部则位于体育中心北端,背靠梧桐山,依山而建,整体感觉清静幽雅,除了主要的1-6号场地一字排开,明显大气,其他球场零星分布在山顶、半山间;其间树林密布,空气清新,鸟语花香,依稀可闻,球场间的通道,绿色植物铺满栏杆、墙面,让人产生林间漫步的感觉,一条条仿古长廊,连通所有球场,为大家遮风挡雨,可谓是炎炎夏日而不畏艳阳,疾风骤雨而无需奔逃,广大球迷均对此设计颇有赞誉。

俱乐部会所由5层楼组成,一楼为服务大厅及休闲水吧、二楼为男女浴室、三楼为贵宾休息室、四楼为运动员用餐区、五楼为乒乓球室及办公区域。罗湖区网球俱乐部除了地理环境、硬件设备等优势外,在软件管理上,也是特区内管理较为完善的网球中心之一,成为了深圳网球爱好者平时社交、锻炼首选之地。

罗湖区网球俱乐部利用自身硬件优势及地理位置,积极拓展网球赛事市场,成功举办了如下国内外有影响力的网球赛事:

1、2003年“华夏银行杯”国际女子网球挑战赛

2、2004年“鸿翔•御景东园杯” 国际女子网球挑战赛

3、2005年首届全国公安系统网球对抗赛

4、2006年WILSON全国网球挑战赛深圳站

5、2012年“联合会杯”(亚大区I组&II组)女子团体网球赛

6、2013-2017年中国网球大奖赛及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亚太区外卡赛将连续5年在罗湖区网球俱乐部举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