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为战斗一天的自己补足元气吧!

  • 来源:    2018/12/26 14:01

    分享到:

在这里,

为战斗一天的自己补足元气吧!

感觉身体被掏空时,你一般会去做哪些事情?
当然是去一刻间啊!一刻间是一个新生代休闲按摩馆,主打针对上班族亚健康状态的舒缓放松按摩。尽管它开在罗湖最繁华的中央商务区之一,但在这小小店铺里,您会体验到世外桃源般的静谧祥和,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慢下来……
一刻间的沙发床,出自沙发设计界的巅峰之作。体验过的朋友开玩笑的说,这张沙发有催眠的魔法,只要躺上去,10分钟之内必定进入梦乡。
这里的项目取名也是非常的高大上,用花草石气来命名
一刻·花(香薰精油舒压)配合顶级品牌香薰精油,专门为你的肩颈、腰臀、腹部进行悉心养护,让你在花香萦绕心扉之时完全舒缓压力
一刻·草(草药球舒压)通过浸湿加热的草药球,疏通背部膀胱经及肩颈部位,让你在草药浸透过后重新焕发青春活力
一刻·石(热石放松)采用天然能量石为导体,着重腰背督脉及膀胱经解压放松,让你劳累的身体获得自然的力量
一刻·气(头面部拨筋)通过定制的水晶棒,配合特殊调配精油进行头面部拨筋,使你疲惫的头脑顿时轻松畅快
满目山河空念远,惜取眼前一刻间。快来一刻间好好感受一下自然温柔的力量吧!
地址:宝安南路2010号龙园创展大厦3楼303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