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直通街区

“多区联动+展位互动” 湖贝社区社工宣传周活动获居民认可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 时间:2024-03-22 10:17

罗湖家园网讯:为推动社会工作事业发展,让更多居民充分认识社会工作的价值,了解社会工作者的作用,营造社会工作良好发展环境,近日,罗湖区东门街道湖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通过“多区联动+展位互动”的形式开展社工宣传周活动。

活动联合了东门社区党委、东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城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湖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及社区周边的公益组织,凝聚“五社”合力,在东门广场开展宣传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大批居民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共设置多个摊位,有社工知识宣传、禁毒宣传、反诈骗宣传、义诊、义剪、气球造型DIY以及互动游戏等,每个摊位的布置都别出心裁,互动方式也是各有不同,集趣味性、知识性和运动性为一体。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社工,深圳市东西方社工设置了“社工知识知多少”展示板,运用生动的图文向大家展示了社工的工作方法、工作宗旨、工作领域等知识点,并通过抽问题答题的方式加深居民对社工服务的了解,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大家纷纷对社工服务给予认可。

接下来,湖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将进一步完善社会工作服务体系,发挥社工专业优势,联动更多公益力量和资源,调动多元力量参与,用实际行动服务民众,努力让居民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吴羡丽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