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快报 罗湖要闻

购车好时机!深圳罗湖区春季购车福利火热来袭

  •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 时间:2024-03-15 11:11

罗湖家园网讯:日前,深圳市罗湖区政府助力汽车消费,推出罗湖区2024年春季购车福利。有3000元、4000元、6000元、8000元等,以旧换新还能叠加1000元购车补贴,前500名购车消费者还有机会免费领取梧桐山直升机飞行体验券以及食补药膳大礼包。

为进一步释放罗湖区居民汽车消费潜力,扩大汽车消费需求,罗湖区推出2024年春季购车福利,活动时间为2024年3月15日至2024年4月15日。活动期间,个人消费者在罗湖区注册纳统的限额以上汽车经销商处购买符合条件车辆的,在4月30日前在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完成注册登记的,可分档申领购车补贴,按消费者申请时间顺序(须通过审核)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每位消费者仅能享有1次且1辆车的补贴,根据单辆汽车的购车发票金额(含税价)分为四档发放购车补贴:购车发票价格(含税价)在7万元(含)-15万元(不含),按3000元标准发放购车补贴;购车发票价格(含税价)在15万元(含)-25万元(不含),按4000元标准发放购车补贴;购车发票价格(含税价)在25万元(含)-50万元(不含),按6000元标准发放购车补贴;购车发票价格(含税价)在50万元(含)以上,按8000元标准发放购车补贴。

此外,为贯彻落实国家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工作部署,推动辖区汽车以旧换新,对于活动期内,在罗湖区注册纳统的限额以上二手车经销企业完成售卖旧车,并在罗湖区注册纳统的限额以上汽车经销企业购买新车(含新能源和燃油车)的个人消费者,在以上4档补贴基础上,叠加1000元购车补贴。

购车补贴申报系统为“罗湖购车活动”微信小程序,消费者须在活动时间内申报,逾期未申请或材料不齐全视同放弃购车补贴资格。申报系统上线时间将在近日进行公布,广大消费者敬请关注“罗湖发布”公众号。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记者 李艺戈 编辑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