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罗湖召开第一百二十二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4-03-07 16:31

3月5日,罗湖召开区委八届第一百二十二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审阅各党组书记述职报告时提出的重要要求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提出的重要要求和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开班式精神,研究我区落实意见。区委书记范德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抢抓新能源产业发展机遇,积极招引优质龙头企业,要统筹好能源发展与能源安全,大力推进能源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大力布局光伏、充电桩等新能源基础设施,加快储能、微电网、充换电站等新能源多场景应用。

会议强调,要全方位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结合全区教育培训计划安排,重点抓好全区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业化能力提升,持续抓好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开发等资源保障。要坚持系统谋划,持续优化年轻干部培养体系,为罗湖高质量发展和“三力三区”建设提供干部队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