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玉龙社区 社区风采

玉龙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4-03-06 14:11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营造文明和谐、互助友爱的社会氛围,3月5日下午,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点社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协作、积极配合,手拿扫帚、铁夹、垃圾袋等工具,对武警新花园小区楼道、人行道、绿化带等地段进行地毯式清扫行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不放过任何一个烟头、一张废纸、一个塑料袋,场面甚是热火。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小区内的公共场所、楼栋消防通道、卫生死角等环境焕然一新,获得了社区居民一致好评。随后,志愿者们带上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到各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向居民详细地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目的和意义和相关知识,并一一解答居民提出的一系列问题。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为社区居民营造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带动社区居民增强爱护身边环境、倡导垃圾分类新风尚,营造了和谐社区氛围。

(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许卓环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