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快报 罗湖要闻

2024罗湖“体彩巾帼杯”女子业余网球公开赛落幕

  • 来源:深圳晚报
  • 时间:2024-03-03 09:25

罗湖家园网讯:3月2日,2024年罗湖“体彩巾帼杯”女子业余网球公开赛在罗湖网球中心落幕。


该比赛由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网球协会指导,深圳市罗湖区女子网球协会承办,深圳市仙桐文体产业运营发展公司协办,浙江天龙网球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炫动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云桐泉生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了赞助。


本次比赛汇聚了来自不同背景和年龄段的女性网球爱好者,来自香港、深圳、珠海大湾区及其他省市的180多名女子网球精英参加。


组委会特别将赛制改为团体赛,共设24签位,分设女双80+,女双90+,女双100+三个年龄组别,赛制新颖,各个年龄组老中青均可参赛,团体赛更加体现团队协作和凝聚力,赛事变得更具观赏性,更加体现人人参与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当天,在春寒料峭的微风细雨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术,展现了出色的技术水平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带来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选手们展现出了高超的网球技术,每一次击球都充满了力量和美感。每场比赛都吸引了众多网球爱好者的关注,她们在场上奔跑、用精湛的技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观众们也为选手们的出色表现欢呼喝彩,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以球会友,共享网球带来的快乐,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健康、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数轮激烈的鏖战,最终,来自深圳、广州组合的联队——简尚哈哈哈乐队凭借微弱优势获得本次比赛的团体冠军,深圳本土的梦之队惜败获得亚军。

广中乘风破浪队、都市玫瑰网球队分获季军和第四名。

近年来,罗湖区成功举办系列网球赛事,进一步推进了深圳“国际消费中心”和“时尚罗湖”建设,更好地丰富了广大市民的文化体育生活。

深圳市罗湖区女子网球协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成功举办多届深圳罗湖区“巾帼杯”女子网球公开赛、深圳“罗湖杯”女子业余网球公开赛等系列赛事,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山东、云南、湖南、广西、广东等地的女子网球精英,成为全网最火的网红赛事。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罗湖区群众体育得到了更多的关注和认可,不仅为粤港澳三地的网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也进一步推动了大湾区内的体育交流与合作。在罗湖区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罗湖区女子网球协会努力把“巾帼杯”女子业余网球公开赛办成粤港澳大湾区精品赛事,全国最火的网球赛事品牌,为大湾区的体育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易芬 通讯员 涂曼真/文 李建艺/图 编辑 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