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快报 罗湖要闻

罗湖区有了两个青年驿站

  • 来源:​深圳晚报
  • 时间:2024-03-03 09:25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给来深的青年人才提供一个温暖的落脚点,罗湖区特别设立了青年驿站,为求职者提供便捷、舒适的住宿环境。近日,罗湖青年驿站的申请攻略正式发布,为即将踏入这座城市的青年们提供了详细的指引。目前,罗湖区拥有两个青年驿站,分别位于田心站和南湖站,为求职者提供人才政策咨询、风土人情介绍、产业分布分析、就业信息提供以及交流融入等综合服务。

罗湖区青年驿站(田心站)位于罗湖区笋岗街道蓬客精品酒店2楼,现有5间房间,共24个床位,房间内设置独立卫生间、空调、书桌、WiFi等。

罗湖区青年驿站(南湖站)暨国际人才驿站位于罗湖区万科里深南68号公寓,现有6间房间,共6个单人床位,房间内设置独立卫生间、空调、书桌、WiFi等。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易芬 实习生 陈明怡 编辑 刘嘉敏